泊攸的硫酸铜

谢谢你看我写的文
头像来自:Guinyの时光

【王耀中心】无敌王耀

是根据某些可以让人满头眉毛的神仙电视剧获得的灵感

是个沙雕文,有吐槽性质

王耀听说本田菊最近又双叒叕要找事了。

“现在的小朋友就不能安心点吗?”他嘟囔,摇了摇头并且喝了一杯康熙年的白酒压压惊——此时是()31年。

秋风萧瑟,王黑王吉王辽家里已经很冷,王耀一身正气,“嘭”的一声踢开三兄弟家的大门,并中气十足的“哈哈哈哈哈哈”了五分钟后,一脚踩在空椅子上,单手撑头,抛出一个魄力十足的wink,然后用富有磁性的声音说:“不就是本田菊吗?我来帮你们打。”

然后在秋风萧瑟的奉天城里,王耀见到了曾经一起赏月的本田菊。

本田菊一脸冷漠:耀,好久不见。

王耀:是啊,好久不见,你就又想着抢我的小黑小吉小辽。

本田菊: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,列强的事,能叫抢吗?

王耀:废话少说,看我的厉害!

王耀以每秒1米的老奶奶走路速度冲向本田菊,本田菊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缓慢抬起大刀,砍向王耀!就在这危急的时刻!王耀一个华丽的左转躲开大刀!抛出七朵粉色小fafa!一手拉住刀把!夺走大刀!然后对着本田菊的脸来了一套无影拳!本田菊被打得鼻青脸肿连他哥都不认识!咳了两个咳嗽退回。

“耀君你等着,我一定还会回来了!”说完这话本田菊就用堪比费里的速度逃跑了。

“那我等着你!还有,你脚下有个雷!”

【后来】

场景①:

“呦!又是小菊啊!被打得还不够狠吗?”王耀用玩味的眼神看着这个手下败将。

“我说过我会回来的。”回来抢地。

“是吗?那来吧!”

王耀抄起机枪对着本田菊的战壕就是一顿扫射,打得本田菊连枪都不敢伸出,看见这种情况,王耀发出了“啊哈哈哈哈哈哈”的笑声,看见本田菊丢过来的手雷,眼疾手快的抓住它,然后丢了回去,丢了回去。此时捂着耳朵准备听对面战壕boom的一声的本田菊没有听到爆炸声,一抬头发现丢出去的手雷又回来了,不由得心里默念“m()批”。

然后被炸飞了。没飞上天还掉到了地上。

王耀见此心里一激动,抄起大刀就着本田菊冲去,“你,又输了。先让你跑40米吧。”

然后本田菊逃跑了。

场景②:

(冬天)那小子肯定从这里经过,王耀想,这里不怕被发现,回头一看有棵非常巨大的树,心中生起一记爬上树,坐到树枝上。

正午时分,本田菊来了,王耀心中暗喜,从树枝上以本田菊发现不了的速度跳到地上,迅速出手,把枪顶在本田菊喉咙处。

本田菊见此不妙迅速丢枪举起双手投降,把拖着的一箱食物交给了耀。

耀心里一高兴,想着放过他一马,然后把穿着厚棉衣的本田菊留在原地自己(衣衫褴褛)拉着物资跑了。

【拍完片后】

菊:耀君为什么我总是输

耀:我也不知道啊,导演要这么演我也没办法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